小肌肉.jpg 
每個星期我都會在運動的教室做一次TRX.雖然偶爾也會偷懶一下.(畢竟這是蠻累的運動)
但是汗流浹背的時候更能激發出我熱血的運動魂啊~~~~


不得不說TRX真是一項很棒的運動.
從前我不能跑步.因為膝蓋的軟骨有受損.所以膝蓋一施加壓力就會痛.但是經過了這一年的訓練.
強化了我的腹部.腰部.大腿.臀部的力量.
現在的我竟然每周都能享受慢跑的樂趣了.這應該也代表等我老了以後不用加入拐杖一族了.
另外附加的是我又找回我ㄉㄨㄞ ㄉㄨㄞ的翹臀.
穿起牛仔褲也比較美麗.真是開心啊^0^

 

以下來介紹一下我現在固定做的動作.由我的教練鄧老師示範.
(這照片是隨便拍的.老師沒有打扮.頭髮沒做造型.而且也沒打光.不然會加帥氣3倍的!!!)

 

首先我會先騎飛輪15分鐘當做暖身.(雖然是暖身但是也有分3段強度.會讓人滿身大汗)

這兩個動作是針對大腿跟臀部的部分
trx01-1.jpg trx01-2.jpg 

trx02-1.jpg trx02-2.jpg 

這個動作叫衝刺.剛開始我做得東倒西歪的.現在已經能控制身體的平衡
trx03-1.jpg trx03-2.jpg  

這一連串躺在地上的動作.都是加強大腿後側跟臀部的部分.
是整個流程當中我做的最累的動作.總是讓我累得哇哇叫.我超討厭做這幾個動作.但是我是不會認輸的XD 

trx04-1.jpg trx04-2.jpg trx04-3.jpg 

trx04-4.jpg trx04-5.jpg 

這兩個動作是針對手臂的部分.我的小肌肉應該就是這樣練出來的吧!
trx05-1.jpg trx05-2.jpg 

trx06-1.jpg trx06-2.jpg 

側腰訓練
trx07-1.jpg   trx07-2.jpg 

這個動作也超辛苦的.是針對腹部的訓練.我總是做個3.4下就要停下來休息一下.才能再繼續進行 
trx08-1.jpg trx08-2.jpg 


目前的動作已經是我從初級開始調整過3次.所以強度也增加3次了.
這真是一個讓人很痛快的運動.希望大家都來試試看.

 

 

我上課的教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0號5樓  電話:0800-555-26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看看.教室環境很舒適.教練更是超讚!!
http://www.alignment-fitn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