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03.jpg   
經過了無數次反覆的天人交戰後.終於在昨天去做了近視雷射手術.
我再也不用戴這討人厭的眼鏡啦~~~歡欣鼓舞

先前跟好幾位朋友打聽哪間醫院做的比較好.得到的結論都指向同一家"大學眼科".
但是也有聽到說這家收費比較貴的消息.
但是眼睛實在是很重要.不能開壞啊~~.
所以雖然貴.但是它有新的儀器.新的技術.最後就給它選定了這家. 

 

雷射02.jpg  

雷射01.jpg
手術這天.心裡實在是超緊張的.好險有先吃一顆鎮靜劑.不然我都快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了.

進到手術房後.第一步驟是把眼皮撐開.在這裡眼睛有點刺痛.但一下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心裡的煎熬了.
護士小姐說5分鐘就可以完成手術.但我卻覺得有半小時那麼久.
心裡一直從1數到100.等到結束的時候.我的雙手都發麻了.(其實腿也有一點軟啦...)

 

一走出眼科大門.我的視力就可以看到0.5.只是還矇矇的.

 

一回家就立刻上床睡覺.
但是麻藥退了以後.眼睛好酸好脹.一直流眼淚.眼睛睜不太開.
感覺就像同時被10顆洋蔥攻擊似的.after2.3小時後才好轉.
從手術完之後過了7小時.我覺得視力恢復了7成左右.但有點累也有點炫光還有一點異物感.

 

第二天起床睜開眼睛時真有一種重獲新生的感覺.
世界好光明喔~~~不用戴眼睛就看得好清楚.心裡忍不住有一種輕飄飄的愉悅感~~~~
等到回診時.視力恢復到1眼0.9一眼1.0.是不是很厲害呢!!!

 

接下來還有一個月的恢復期.我要好好愛護我的新眼睛.以後也盡量不要再苦毒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