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01.jpg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在咖啡弄聊聊天.喝喝茶.
這裡有好吃的鬆餅.三明治.草莓鬆餅一大盤裝飾的很華麗.價錢卻很親民.
也不用小小聲說話.實在是聊天說是非的好所在.
我們是星期二中午去的.所以不用排隊.馬上就有位子了.
如果是假日的話應該很多人.而且有限時90分鐘用餐時間.所以還是得非假日才能享受悠閒的時光啊!!


咖啡弄02.jpg 

咖啡弄03.jpg 
雖然是在二樓.但是位置選的真好.在寸土寸金的東區.大片的窗戶望出去竟有綠蔭 ~~

咖啡弄04.jpg 

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乾乾淨淨.讓人吃起來安心

咖啡弄05.jpg 
咖啡弄一小角


好吃的食物登場了~~這裡有一本拍的美美的食物圖片.隨便放幾張上來.
你看看是不是每一張看起來都很可口.都好想吃吃看呢~~

咖啡弄09.jpg 

咖啡弄10.jpg 


在經過了無數的掙扎以後.我們點了草莓鬆餅.蛋沙拉三明治.燻雞土司披薩.鮮果茶.俄羅斯果醬茶.
全部都很好吃.有圖有證據.看了圖片應該都瞭.不用多做說明了吧XD 

咖啡弄06.jpg  

咖啡弄07.jpg 

咖啡弄08.jpg 

我們去的是咖啡二弄.這間是比較新開的.比起忠孝東路的咖啡一弄大很多.用餐氣氛也好很多

 


店家資訊【咖啡一弄】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02)2711-1912
           【咖啡二弄】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02)2711-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