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12.jpg  alex16.jpg   

靜靜隱身在民生社區巷弄的ALEX.是一家專門做法式甜點的小店.
老闆娘說他們沒在熱鬧的街道上開店的原因是想把昂貴的租金省下來用好的食材回饋給客人.
希望能做出好口碑靠口耳相傳的力量讓大家認識他們.
(老闆娘不但人美.有氣質而且實在超親切的.好喜歡她喔^^)

在品嘗了他們的點心以後.那份用心我實實在在的吃到了.每一口都是感動的滋味.
會有一種錯覺.以為這些甜點都是專門為我製作的.
不然怎麼會這麼花心思的堆疊每一個層次.以及做出像寶石般的外型.真是整個甜到心窩裡了.
這樣的用心希望大家也都能來品嘗看看.

 


店內陳列的點心.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美麗.都好想帶回家喔~~

alex03.jpg 
alex01.jpg  
alex02.jpg  
alex09.jpg  
alex10.jpg  

這是我第二次去店裡.老闆娘請我吃的松露巧克力.質感細緻.好香好滑.入口即化
alex15.jpg  

蛋糕外帶的包裝很細心.回到家裡還是跟買的時候一樣漂亮.都沒有碰撞到
alex04.jpg 
好吃的軟糖.濃縮了果香的精華.再用酒香來提味.小口小口吃.品嘗的到水果最迷人的香味
alex05.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檸檬塔.沒想到檸檬的酸味是那麼溫順.內餡細緻的在口中瞬間融化.真好吃啊!!
還有那完美的塔皮.我曾經試做過比較小的塔皮.但怎麼做就是會醜醜的.這真是讓小女子我心生佩服啊!
alex06.jpg  
杏桃覆盆子杏仁塔上面那顆像果凍一樣的超好吃.杏桃也好好吃喔!
alex07.jpg  
當我吃到這個貴妃醉心的時候.心中滿滿的感動.暗自思量這每個層次的堆疊都要花上多少的功夫啊!
吃起來不會太甜.口味跟口感都搭配的很好.
alex08.jpg  
這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塔.我女兒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甜點了!!
底層的杏仁餡質地細緻加上卡士達醬(有一個特別的香味).再來一層當季的草莓.實在太好吃了.
每一小口都捨不得浪費.改天我也要來試做看看這樣的搭配
alex13.jpg  
第二次才買到的蘋果塔.特別挑選的美國綠蘋果.將蘋果的果酸味特別強調出來.是一款屬於大人風的甜點
alex14.jpg

ALEX的點心不論是當成禮物送給朋友或是買來犒賞自己都是很棒的選擇.請您親自來體驗看看.
(這不是打廣告.是吃好道相報啦^^)


 

ALEX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101巷8號
           電話:02-2762-3236 
           營業時間:一~五 12:00~20:00
                            六 12: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