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01.jpg 
聽了很多人說樂子好吃.所以一直很想來試試看.
上個星期天10點半來.門口一堆人在排隊.只好放棄轉向隔壁巷子的Carnegie's吃早餐.
結果真的是出人意料.實在是有夠難吃的啦.連白吐司的水準也很低.
所以我發誓一定要到樂子吃一次.不然不甘心啊~~~~ 
這星期提早了半個小時.一樣好幾組人在排隊.
但是其實才等了1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真開心.
一進門看看大家桌上的餐點很明顯就比Carnegie's好吃的樣子......^^


店內的布置充滿的濃濃的美國味.光線明亮.氣氛很輕鬆
樂子06.jpg

標示男女廁的圖案很傳神.還有馬桶正確使用方式教學.還真是實用啊~~~~
樂子05.jpg


不囉嗦.直接介紹今天的餐點
左邊是綜合肉早餐220元(火腿培根香腸三種肉都有).
右邊是招牌早餐160元(火腿培根香腸任選一樣).這個薯餅好吃哟!!!兩個小孩都讚不絕口.
樂子03.jpg  
大家點的都是早餐.所以我點了一個三和一拼盤.來點不同口味的.這道拼盤品質在水準之上.沒有漏氣
樂子02.jpg
甜品2枚.香草奶昔(小)120元和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150元.兩樣都好吃.
熱熱的布朗尼加上香草冰淇淋真的很讚.但是吃得出來蛋糕體本身應該是用預拌粉之類做的.
很美式沒那麼精緻.不過還是好吃的.
樂子04.jpg  

 

 

說著說著忍不住想把上星期去Carnegie's吃的照片放上來比一比.
遠遠看起來感覺好像差不多.但再稍微看仔細一點就發現
培根煎的太老.蘋果奶酥的擺盤也太隨便了吧.而且每一樣都不好吃.
再說說價錢.雞肉三明治230.美式早餐350元.熱狗150元.英式香烤蘋果奶酥180元.
價錢還比樂子高了一些.難怪店裡都沒什麼人.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卡內基01.jpg 卡內基02.jpg  

 

 

今天這一餐吃的是心滿意足.有彌補了上周在Carnegie's吃完的空虛感...... 
近期一定要再來試試大家說好吃的漢堡.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樂子theDiner(敦和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