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的《青小鳥的圓夢實踐手帳術》受到她的影響.也開始了我的手帳人生.
還決定在新的一年給自己訂下希望達成的目標
(這好像是我國中時在做的事.好遙遠啊~.~)

++《青小鳥的圓夢實踐手帳術》很好看.很有趣.很實用喔!建議人手一本可以當工具書使用++


目前列出了幾項.雖不像青小鳥那樣動不動就以100項來計算.但我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了啦!
畢竟已經放空了很多年的說....

玫瑰花2月5日去日本前.每天讀日文1小時
    其實只是要去玩幾天而以.趕快惡補一下.又這目標是1月27日訂下的.所以也沒幾天好補的><

玫瑰花養成每天記帳.寫手帳本的好習慣
     記帳是節省之母啊~~~

玫瑰花希望今年的股票能賺10萬元
     別瞧不起這小錢.對不事生產的主婦來說.有其困難度啊!

玫瑰花將書架上沒讀完的書解決掉一半
     對買書有強迫症的我來說.還有一大堆書在書架上等我臨幸的說

玫瑰花用我的巧手幫手帳做一個新的封面

玫瑰花每星期一定要發一篇文

玫瑰花吃遍大街小巷的美食

玫瑰花每星期都要做一種點心

玫瑰花多多嘗試新的菜色烹調
     我的食譜多的像山一樣高了

玫瑰花將身材鍛鍊成青花魚教練的"S"身形
    也就是胸是胸.腰是腰.屁股是屁股該有的美形.但我某部位先天不足所以有很大的困難性存在唉

玫瑰花常常打掃家裡.目標要像樣品屋一樣整齊美麗

玫瑰花12月時參加日文檢定考3級
     這對我來說有一點強人所難啦!但是受到好朋友Silvia的勉勵.決定也來試試看
     但是我從生下來就超討厭考試的.所以希望很渺茫啊~~~

玫瑰花省錢.省錢.再省錢.....
    希望能存私房錢---前輩有交代.此乃主婦求生基本技能之一.
    但我都結婚那麼久了.現在才開始.好像有點慢了><

玫瑰花持續做運動.可以的話再加一天去跑步
   
玫瑰花將數位相機拍的照片整理好.拿去沖洗成照片(很大的工程啊!!)

立下目標後.感覺人生好像注入了活水一般.整個都青春熱血起來了!!

有那麼多事想做.又想變美麗又想長智慧.最好一天能再多出幾小時就好了.....

青小鳥說要把目標公開讓大家知道.這
樣就沒後路可退.為了面子只好逼自己一定要完成.希望真的有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