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years.jpg    
今天是我38歲的生日.我決定把所有文章的字體都放大兩個級數以示慶祝.哈哈!

估計全部改完要花五.六個小時(這位太太.也太閒了吧@@)

 

其實我不喜歡過生日這種很溫情的場面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很溫馨和諧的場合.我就會全身不對勁.不知該怎麼做回應
像是大家一起合唱"明天會更好".感恩節聚會時的心情分享......等等
所以唱生日歌.許願這種超正面的畫面
對我來說實在太過溫馨了.too much......

但是我喜歡吃蛋糕和生日禮物的部分.啦~~~~
每年都很期待吃生日蛋糕呢!
而且我也很愛去別人家吃他們的生日蛋糕.想不到吧!哈哈!

 

剛剛在電腦裡發現了很久以前去夏威夷的照片
那次是蔡依林去拍第一本寫真集的時候.long time ago~~~

那是一次好愉快的旅行.每個人都好開心.實在好適合今天分享啊!!

但是為什麼竟然只拍了4張照片.天啊~~~~
夏威夷潛水01.jpg     

夏威夷潛水03.jpg  

記得當時年紀小.大家卻都是老菸槍.哈哈!
我們特地潛水到離海灘一段距離的礁岩上抽一根菸.超爽的.哈哈
(海灘禁菸.所以我們把菸跟打火機裝在空寶特瓶裡面潛水運過去)
夏威夷潛水02.jpg  夏威夷潛水04.jpg  

 

 

"38"真是一個不太想跟它扯上關係的數字ㄟ! 

但是很遺憾.我得跟它和平共處一年啊!

 

 

 

幹!我要當一年名符其實的三八阿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