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我們來到位於沖繩中部谷村的"日航Alivila飯店

日航Alivila飯店 Hotel Nillo Alivila  等級:五星級☆☆☆☆☆
沖繩42.jpg  

每個區塊都很用心佈置.是一間很有西班牙風格的美麗渡假飯店
心裡不斷出現os:好漂亮啊~~~~
沖繩40.jpg 沖繩41.jpg  


這是從我們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如果中間那個小屋頂去掉的話就是一望無際了.可惜了點.....
但是晚上坐在陽台吹吹海風.那種感覺還是一樣爽啊!!!!(如果手邊有杯紅酒就更棒了^^)
沖繩39.jpg   

戶外游泳池很受歡迎.大部分是有小孩的家庭居多(很多日本媽媽都穿泳裝加長袖還有帽子下水.甚至還有穿長褲的.實在很妙的說)
你看看今天的海水.跟昨天的顏色比較一下."也太藍了吧~~~~"
不同的時刻.天氣都有不同的面貌.沖繩的海也太美了吧!!!
沖繩43.jpg  

飯店的旁邊就是沙灘.水好清澈.沙好乾淨
傍晚時我跟妹妹來這裡玩到快8點.天都還沒黑耶.好開心喔^^
沙灘旁邊有BBQ的餐廳.還有人表演三線琴.氣氛之好的勒.只是問了用餐價格.一個人要3000元台幣ㄟ.實在開不下去.只能聞香了.......
沖繩49.jpg    


接下來帶你們看看我們房間內裝的部分.follow me~~
除了乾淨漂亮以外.空間也很大呢!跟市區的飯店比起來大了一倍以上.住在這裡身心實在沒辦法不開闊啊!!哈!哈!
沖繩44.jpg
 
沖繩45.jpg 
飯店的旁邊有一間美麗的教堂.想結婚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來這裡舉辦浪漫的婚禮哟^^
沖繩55.jpg   


吃早餐的餐廳.我們選擇的是日式+西式和併的Hana Hana餐廳.環境一樣美麗舒適
沖繩46.jpg   

早餐十分豐富.想吃什麼都有.唯一比較沒那麼優的就是沖繩的水果實在是比不上台灣水果那麼可口就是了(等級大概差了五級左右@@.台灣水果讚啦!!!)
沖繩47.jpg   
沖繩48.jpg      

 


初飽喝足了之後.我們跟教練約好要去"青の洞窟"浮潛.(飯店幫我們跟潛水中心做接洽)
你有沒有覺得"青の洞窟"的名字聽起來有一種好神祕的感覺.好期待喔~~

教練開車來飯店接我們.我本來還以為要坐船.還先吃了暈船藥..沒想到開車10分鐘左右就到了

左右兩位笑容燦爛的女生是我們的教練.經過了簡單的浮潛行前安全規則說明.我們要出發了
沖繩50.jpg  

我們早上10點多時下海.此時正是浮潛遊客最多的時候.但是沒想到在這麼多人的狀況下.海裡的魚還是很多.在洞窟裡面還有好多一大群一大群的小魚從我們身邊經過.實在是太美麗太夢幻了.讓我想要再背氧氣筒潛更深一點.跟這些海底的生物更靠近一些.只可惜時間有點趕.只好等下次來沖繩的時候再嘗試了

沖繩51.jpg  

各位鄉親朋友啊.你們看看這海有多清澈.多麼湛藍啊!!!!
沖繩52.jpg  




晚上我們來到一樣是沖繩達人史丹力推薦的"島人料理ちぬまん"居酒屋.

沖繩53.jpg  

可能因為是居酒屋的關係.所以每樣料理都偏重口味.鹹了點.所以我們只好吃一口菜配一口啤酒喝了(這應該就是老闆的目的吧....)
沖繩54.jpg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非常快.沖繩雖然是一個很小的地方.但是我們的五天四夜小旅行排下來行程覺得剛剛好.我覺得市區住兩天.海邊住兩天.可以體驗到不同區域的美.很建議大家下次也可以這樣安排看看
最後再提醒一件事.要到沖繩機場坐飛機時.不用一大早就到機場等.因為那個機場真的是小弊了.總共只有一家小小的商店可以逛.加上我們當天班機又delay半個小時.好在還有ipad跟幾本書撐著.不然我們真的會被逼瘋啊!!!請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