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人不會胖01.gif  
歷經了約半年的時間.我終於把"法國女人不會胖"這本書看完了
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才看的完這一本288頁的書呢??

因為好看的書實在是太多了啊~~~~

書店不斷上架的雜誌.書籍總是很輕易的吸引我.讓我牆角的書越堆越高.......
因此我常常是好幾本書一起看(現在手上同時進行的書有:教育應該不一樣.安東尼-波登之廚房機密檔案.愛-旅行.地中海風味料理.怪醫黑傑克漫畫)
走到客廳就看沙發旁堆起來的書.睡前看床邊的書.上廁所時也有書在排隊等我看
所以就可以想見我看完一本書的速度自然就放的非常慢了

單看"法國女人不會胖"這個書名會以為是一本講法國女人減肥的甘苦談
不過就是條列一些食譜.教你怎麼吃不會變胖之類的 
即使我看了1/2的內容還是這麼認為@@

但是再往下細細閱讀.感覺變得不同了.好像進入了一個不同的空間
這裡談論的是女人該怎麼善待.寵愛自己
吃當季品質好的食物.一切適量有所節制.將感官放大.細細品味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品嚐巧克力.香檳.在沙灘上漫步.拾起一片木屑嗅聞........
在每一次的體驗過程中全神貫注.生命的每一刻變的越來越充實 

如何變成像法國女人一樣窈窕.優雅.自在.迷人 
就從閱讀這本書開始吧!



以下是節錄書中部分我喜歡的內容.與你分享^^

玫瑰花法國女人以五感體驗食物.即使少量也能帶來滿足
玫瑰花法國女人不吃"無脂肪"."無糖"或以任何人工方法剝奪自然風味的食物.她們適量攝取貨真價實的天然食物
玫瑰花法國女人看重用餐儀式.絕對不站著吃.不匆忙吃.不在電視機前面吃
玫瑰花法國女人特別喜歡喝香檳當餐前酒或搭配食物.並不限於特殊場合
玫瑰花法國女人個自有一套放縱與補救的方法.他們明白積沙成塔的道理.無論是酌量增加或減少都要注意.而且身為成年人.大家得各自負責無 維持均衡體重
玫瑰花法國女人到哪裡都盡量步行.只要時間許可.都盡量走樓梯
玫瑰花法國女人知道.好看的髮型.一瓶香檳.上等的香水有都重要
玫瑰花
法國女人喜歡泡在咖啡館什麼也不做.只是享受當下
玫瑰花法國女人為了享受美食的樂趣而吃
玫瑰花法國女人享受人生各階段的樂趣與歡笑.包括美食與愛情



我確定我跟法國女人至少有幾個共通點.就是愛走一大堆路.愛吃好料.還有就是也愛來兩杯啦!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