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10月入秋.紫外線不再那麼驚人以後.我的跑步模式就開始啟動了
其實光是跑步實在很無聊.除非有美麗的風景可以欣賞.要不然有帥哥可以喵兩眼也不錯
可惜在操場跑步的都是一些阿伯...........

而為了提升跑步的樂趣.我買了一個NIKE+

nike+.jpg   

只要把這個晶片放在NIKE專用的跑步鞋鞋墊下.
跑步的時候帶著人手一機的i phone就能紀錄跑步的時間.距離.消耗的卡路里
忍不住想誇獎一下這位真是太棒了!!!!!

以前跑操場都是算跑了幾圈.根本不知道實際的距離.有時還會算錯@@
現在想跑哪就跑哪.看著距離一直增加.實在很有成就感^^

我再放兩段影片給有興趣的朋友瞧瞧.就明白我在說什麼了
 

 

 

話說之前看到酪離壽司報名東京馬拉松比賽.(雖然最後沒抽中.殘念~~)
但是有激發到了我身體裡的跑步小宇宙

馬上上路跑協會搜尋.看到12月18日富邦有舉辦馬拉松比賽

心裡立刻就以9公里當目標(運動魂up~~~)


本來想那我好好練個兩個多月可能會有點樣子 
但是沒想到第一個星期練的太勤.
加上我的肌肉施力不平衡.導致我的大腿根部緊繃的跟什麼一樣
不舒服就算了.我怕的是萬一變成運動傷害.那我的人生不就變黑白了

於是只好找我的皮拉提斯教練求救了
在歷經了2.3個星期的休息加上做皮拉提斯強化+放鬆我的肌肉以後.感覺好多了


所以上星期我又開始跑步了
而今天是我第一次達到我的目標9公里

跑步+快走  距離9.39公里 時間72分 速度7.6分/公里 消耗541卡路里 

雖然我的速度不快.但我想再試試看把跑步的比例拉大.看看能ㄍ一ㄥ到哪裡


眼看距離12月18日沒幾天了.但是如果我能進步到能趕上的話.我還是會去報名的><

但是因為還沒練好.所以現在還只能處於幻想階段的說.........

 


人生本來就是跟自己的競賽.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熱血的活下去.這樣一定能達成目標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