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loom01.jpg  

今天的早午餐來到了"Woolloomooloo".
這間店位在富錦街上.一整排的樹木.窗台直接面向陽光.採光非常好.坐在裡面吃飯.心情好極了!

 

門口的小坐位可以在這裡抽根菸.喝杯咖啡.還有寄放小狗.
(有一隻狗狗在門口等主人.忘了拍它) 

woolloom02.jpg  woolloom15.jpg 

woolloom03.jpg

woolloom09.jpg
架上陳列了許多書籍.角落裡還有手作作品販售.
店家在空間的運用及布置上很用心.整間店壟罩在文藝知青的氛圍當中.亂有氣質的.
woolloom08.jpg  
竟然連小朋友都在看書.真是不簡單(其實一個是在看賽爾號的攻略本.另一個在看漫畫啦!!!)
woolloom04.jpg  
是不是每個角落都很有氣質的感覺.....
woolloom05.jpg  woolloom06.jpg   
今天點錯了餐點.因為這個口味不是小孩喜愛的.比較偏成人口味.
像是法國麵包上的酪梨小孩就不吃.麵包對小孩來說也偏硬.水波蛋淋上的芥末醬也是小孩不愛的.
但是我有在中午時來用過餐.我吃過鹹派套餐還有鯷魚義大利麵都很好吃.所以下次再來換別的餐吃吃看.
woolloom10.jpg   
可愛的造型.一看就是我的心頭好
woolloom13.jpg  woolloom14.jpg 


這間店實在很棒.大大的桌子很溫馨.
雖然彼此不認識卻又有好像一家人聚餐的感覺.悄悄的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下次心情鬱悶的時候.就來這裡享受被一大堆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吧.馬上就會復活了!!^^ 

 


Woolloomooloo地址:台北市富錦街95號   電話:02-2546-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