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肯鋪01.jpg
這兩年在台北迅速竄紅的哈肯鋪.從它開幕第三天我就來這裡買麵包了.

除了自己吃之外.也會買麵包送給親朋好友.
消費金額累計到現在已經上萬.我這樣應該也算是麵包界的大戶了吧!哈哈!
大概買了半年以後才聽說寶春師傅是這間店技術顧問.門口還掛著他的海報.
後來又聽說他得到世界麵包比賽冠軍.新聞都有在報.從那時開始店裡就一直大排長龍了.

 

哈肯鋪的麵包真的蠻好吃的.好的材料加上用心的製作是吃得出來的.
吃習慣了這裡的麵包以後.很難再吃別家賣的麵包了.
不過還有一家在微風廣場樓下的"Maison Kayser 梅森凱瑟"也非常好吃.
這間還多了一些精緻的甜點.有機會再來介紹.

哈肯鋪02.jpg 

哈肯鋪05.jpg 
每個麵包都好想吃吃看.以前剛開的時候有好多麵包都可以試吃.那時常常來試吃.吃完以後就會拎著一大袋麵包離開了. 

哈肯鋪06.jpg 
左邊的麵包裡面有羅勒跟起司塊.很香.
右邊的就是寶春師傅的世界冠軍麵包"米釀荔香".是一種很有內涵的味道

哈肯鋪07.jpg 

哈肯鋪10.jpg 
黑黑的麵包裡面有墨魚塊.好好吃.我一次就可以嗑掉一條 

哈肯鋪11.jpg 
左邊是今天買的"巨木".一天只出爐一次.一下就被搶光了.外皮酥脆中間軟Q帶有嚼勁.難怪這麼搶手

哈肯鋪12.jpg 
左邊的麵包是軟法.中間有進口的蜂蜜丁.好好吃.每次我女兒都要買這個.
右邊的是薩爾斯堡.內餡有培根.起士.披薩醬.也很好吃.

哈肯鋪03.jpg 
今天發現店裡也出現了聖誕節的應景商品.
左邊的"史多倫甜心方塊"剛好有試吃的.吃起來真的很有聖誕節甜蜜又歡樂的感覺呢!

 


特別推薦一下吳寶春師傅的著作.兩本書我都有買來拜讀.
他那樸實的文字敘述讓人感受到他是一位很誠懇.認真也很願意跟大家分享的人.

他說:「好的廚師必須不斷品嘗、貼近大眾的味蕾,才能做出大家喜歡的美味。」
這個觀念我頗能認同.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是好吃的食物.怎麼有能力做出美味的成品給大家呢!

哈肯鋪08.jpg  哈肯鋪09.jpg 

 


哈肯鋪--信義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4段265巷18號
電話:02-2755-4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