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輕井澤出發.經過1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涉谷
我們入住的飯店是"涉谷EXCEL東急飯店
這裡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樓下就是地鐵站.斜對面就是109.附近很多逛街的點
若是逛街買了太多東西.還可以拿回房間再出去繼續逛


大廳+房間照片(房間又忘了拍.所以跟EXCEL網站借圖片) 
涉谷02.jpg 
這是我們第二次住這間飯店.但是感覺服務沒有以前親切
我們1點多到飯店想要CHECK IN.
櫃檯的小姐很兇的說2點才能CHECK IN.這次讓我們先進房間.下次就不可以了
其實好好說.我們先寄放行李.晚點再來也可以啊
是說現在日本年輕的一代是比較臭屁.不喜歡做服務業是嗎????
 
從房間往下看的風景.是不是超熱鬧的!!
涉谷01.jpg   


今天的午餐.在"すき家"簡單吃吃.(其實每天都吃得很簡單啦!!) 
涉谷03.jpg  


每次都會逛到的PARCO.剛好看到日本恐佈漫畫大師"楳図かずお"的展覽
相信有看過"漂流教室"的朋友們應該知道他的畫作有多讓人驚恐@@
記得我國中時被嚇到一個不行.差點連廁所都不敢去了
涉谷04.jpg  

涉谷05.jpg  

PARCO門口可愛的可麗餅販賣車上也有楳圖的恐怖娃娃
涉谷06.jpg   

晚餐時間-在飯店樓下的Food Show地下街買的.回房間吃很方便
涉谷07.jpg  

看起來很美.很豐盛.但是冷的便當味道還是沒有熱的可口
涉谷08.jpg 


第二天從熱鬧的竹下通開始逛
涉谷09.jpg  

每回來竹下通都會來買的可麗餅
涉谷10.jpg  

必逛區域--裡原宿.有一些特別的商店值得逛逛
涉谷11.jpg  

我現在對逛街買衣服興趣沒那麼濃厚.反倒是店家裝飾的場景人物吸引我的注意力
今年的兔子人偶好多.都好可愛喔!!
涉谷12.jpg   

涉谷13.jpg 

涉谷14.jpg 


今天的午餐在這裡解決.這裡有好吃的炸蝦飯喔!
這間店從我們第二次來東京吃過以後.就變成每次來都會來造訪
經過了那麼多年都沒倒真是不簡單啊!!
涉谷26.jpg 

涉谷25.jpg  

炸蝦飯雖然好吃.但是在這裡又遇到了一個態度不親切的店員
奇怪.這幾年的日本是發生什麼狀況了?
前年去北海道時.可能因為是比較鄉下地方.態度還蠻好的
但是這回的東京行.很多店員讓人的感覺都有些冷漠
可不可以還我以前笑容可掬高品質的日式服務啊~~~~




在裡原宿的某一個出口看到了一間大排長龍的店
涉谷15.jpg  

我想這間一定是很好吃.因為你看排這麼多人.過了一個多小時再來看還是一樣多人.
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厲害
涉谷16.jpg  

今天逛街最後落腳的地點--LAFORET
涉谷17.jpg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很多商場裡都有賣巧克力的專櫃.而且佈置的都很漂亮
但是每個百貨公司裡都不能拍照.所以很多漂亮的圖片就只能留在腦海裡了><


逛了一天.大家都累了.我們選了LAFORET裡面的小咖啡廳落腳休息
涉谷19.jpg  

涉谷20.jpg 

傍晚又買了章魚燒吃
涉谷21.jpg  

結果吃了小點心以後.晚餐拖到快九點才吃
而且因為方便.所以又去地下街買了便當回家吃.你說我們是不是很好打發啊~~

逛了兩天以後.隔天早上火速的來去藥妝店逛了20分鐘
很難得的這次我買的東西非常少
應該是我的滑雪魂還沒退.所以還沒激發起買東西的鬥志吧!!


這些是我個人買的東西.總共就這些而已.是不是真的很少!!
涉谷22.jpg  


涉谷23.jpg  

還有我走到哪搜集到哪的美麗明信片.DM.小冊子.名片....(這只是一小部分....)
我覺得不一定要擁有每樣東西才完美.能看到那麼多可愛的圖案就覺得很開心了
涉谷24.jpg 

雖然這次旅行實質的收穫很少.也沒添購什麼新行頭
但是來日本這麼多次.這次卻是覺得最心滿意足^^ 

只能說:滑雪讚啦!!!!!


(人生第一次寫遊記.實在是真他媽的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