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jpg   
從小就愛曬太陽的我.臉上也累積了不少雀斑.都快變成雀斑女泰山了......
以前對防曬不是太注重(是根本沒在防曬的說><).
出門什麼都沒擦.常常跟陽光做親密的接觸 

但這幾年發現代謝沒以前那麼好.雀斑一點一點的加深
雖然現在出門一定擦好幾層隔離霜.夏天還加防曬油
但已經是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前不久過年去滑雪的時候.第一天的下午沒注意.沒擦防曬隔離霜
就一個下午~~~~我的斑就變深好多 
雷射去斑04.jpg  
雖然後來我連續敷了好幾天面膜.感覺淡化了一些.
但是我已經不想再跟雀斑一起生活下去了
我想要一個乾乾淨淨的臉.不想要當小花貓了


就這樣.我來到了位於仁愛圓環的"綺顏診所"
我曾經陪朋友來打過玻尿酸.她覺得做的不錯.我也覺得看起來很自然
老公的化妝師朋友及藝人朋友也有人推薦這家.所以就選中它了

2月19日早上我先來找吳敏綺醫師諮詢過.
我的雀斑差不多要打200發雷射(一發40元)
還有幾顆痣我也想要去掉.一顆痣收費500元

吳醫師的皮膚真好.白拋拋幼咪咪(照片出處-綺顏診所網站)

雷射雀斑01.jpg


約了2月22日星期二來做雷射.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
(想到臉即將變乾淨就很開心)

另外我的脖子上有一些抓傷造成微血管擴張.紅紅好幾點.順便請吳醫師幫我去掉
這個部分用的是染料雷射.開機費是3000元


雷射的整個療程差不多要2小時
(臉部上麻藥+雷射+冰敷消腫)
首先在臉上及脖子擦上麻藥.約過40分鐘麻醉生效以後就可以進行雷射了
雷射去斑01.jpg

打雷射的感覺有點像拿橡皮筋彈到臉上.一點點刺痛
但是當打的範圍變大.像我是打了一半臉的時候.痛就變多了
這應該想像的出來吧!
就好比有人一直在你臉上彈橡皮筋.彈了100多下以後.本來不痛也變痛了吧!

好在做完雷射冰敷以後就不怎麼痛了


剛做完雷射的模樣                                睡了一覺起來.臉部的狀況
雷射去斑02.jpg   雷射去斑03.jpg 

今天是3月4日.距離雷射的日子8天.結痂的部分幾乎都掉光了.
看起來是不是清爽多了.臉好像也白了一些.照鏡子的時候心情也比較好.哈哈!!

脖子上做染料雷射的地方還有一點紅紅的
原來的雀斑有一半以上是呈現略帶粉紅的顏色.還有一部分還有淡淡的淺咖啡色
所以膚色還有點花花的.不是那麼均勻
雷射去斑05.jpg 

醫生說過2.3個月.顏色會再慢慢淡化掉.
如果過2星期以後有反黑的狀況要打美白針.那樣效果會比較好
我沒打過這個.不知道是不是要再另外付費??但是目前看起來恢復的狀況還不錯^^

醫生說有一些深層的斑.以後隨著時間可能會在慢慢浮上皮膚表面.到時再看看狀況如何囉!

因為治療部位對陽光非常敏感.所以接下來3個月到半年內都要避免日曬
現在我一起床洗完臉以後就馬上擦隔離霜(要擦SPF25以上的).
就算在室內沒出門也要擦隔離霜

出門有太陽的話就戴口罩.戴帽子
過兩三個小時就補一次防曬(隨身攜帶)
夏天應該會撐傘了(我超恨這個像ㄛ巴桑的行為.以前的我是做不到的><)

感覺自己好像神經神經的.看到陽光就像看到鬼似的
但是我寧願這麼俗辣也不要我那些髒髒的雀斑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