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小孩去同學家過生日.我跟先生在信義區晃了一整天
看了場電影.吃了2頓飯.做了汽車保養.到阪急逛了uniqlo.
還買到了我尋尋覓覓的nike球鞋(而且是三雙喔!!)
我們倆人並沒有特定的計畫.但是這一天卻是意外的充實愉快^^.

 

中午我們在NEO19的非常泰吃飯.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時尚摩登的路線
我們11點半就來了.所以店內是非常之舒適.完全不會被人打擾.有一種包場的感覺

非常泰01.jpg  非常泰02.jpg 

上菜啦!!開胃菜--涼拌青木瓜.$250元
非常泰03.jpg  非常泰04.jpg 

蝦醬炒空心菜$180元.綠咖哩椰汁雞肉$280元--今天小孩沒來可以來點辣的
非常泰05.jpg  非常泰07.jpg 

酸辣蝦湯$300元
我的古巴雞尾酒--Mojito.$170元
薄荷的清香和萊姆酒微酸的香氣.喝起來清爽怡人.淡雅的香氣很適合女性朋友喔!

非常泰08.jpg  非常泰06.jpg

 

 

吃飽喝足以後.來到了威秀影城.今天我們要看"三個傻瓜"
耳聞朋友說這部是他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所以我抱著很深的期待
結果3個小時.辣麼長~的電影竟然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我個人是看的又哭又笑啦!
本片骨子裡講的是教育.明明是很嚴肅的議題.
但用了華麗的歌舞.詼諧的對白還有多變的印度美景包裝.
娛樂性十足.讓人看來全無負擔.卻又能達到讓人省思的目的.真是一部難得的好片啊!
等電影下片後.我要買dvd回家珍藏.而且要再跟小孩一起看個幾遍 

片中的主角之前也在"心中的小星星"中飾演一位幫助有閱讀障礙學生的老師
相較之下那部片探討教育的方式就比較嚴肅一點.但也是很感人啦!我的小孩都說很好看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借DVD回家看看喔!

 

 

 

看完電影之後.很幸運的我在隔壁棟NEO19的NIKE找到了3雙心愛的球鞋
話說.上個月我特地到公館的運動用品店找球鞋(應該有看了20家吧!!)
只要是本姑娘看上眼的.沒一雙有我的size.氣的我都快失去求生的意志了

沒想到.這家NIKE的三雙鞋竟然都有我的尺寸.9號是也~~.而且都只剩下最後一雙~~
在我陷入為難的時候(因為每一雙都好想要啊!!) .老公竟然說:那就都包起來吧!
我的老天爺啊!這句話怎麼這麼動聽~~
忍不住要說一句:大方的男人真是讓人忍不住地打從心裡疼愛啊!! 好感度UP UP

就是這三雙鞋.一雙拿來慢跑.另外兩雙走路穿也也舒服.實在是很適和我這個運動控
nike球鞋.jpg  


一次得到三雙夢寐以求的球鞋.實在好開心喔!(老公:謝謝囉!啾~)




晚餐我們來到統一阪急樓下的美食街吃飯
被我們選中的這家"九龍塘"茶餐廳.看來不起眼.但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九龍塘01.jpg  

皮蛋瘦肉粥$80元.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吃起來粥好香.有細火慢燉高湯的加持.每粒米吃起來都有好滋味
安南鹹水餃$70元.若是再炸酥脆一些就更好吃了
右邊的是XO醬蘿蔔糕$120元.
這個好好吃喔.我第一次吃到蘿蔔糕這樣做.以後應該會常常點來吃

九龍塘02.jpg  九龍塘03.jpg 

法蘭西多士$50元.
我很愛在茶餐廳吃這道小點心.每次吃完都會有一種happy ending的感覺
但以我螞蟻投胎的味覺標準來說.這個要再甜一點.才是完美的法蘭西多士(肥~~)

九龍塘04.jpg 

我們還點了香滑絲襪奶茶$70元.也很好喝
以我先生香港人標準來給分.這間茶餐廳口味有到地.通過我們倆人的考驗了.恭喜!!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間已經八點了.驅車前往天母接小孩


中間的帥哥就是今天的小壽星Volker.
就是託他的福讓我們夫妻倆難得可以出去約會
Volker謝謝你喔!祝福你9歲以後的人生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還有謝謝他的媽媽幫我們顧小孩的吃喝玩樂!真是太開心了!)

volker生日01.jpg 

忍不住要來介紹一下Volker的樂高.根本就是玩家級的收藏.每次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
(其實是他的爸爸喜歡樂高.所以這些他爸爸也有在玩的說~)

這組金字塔是他今年的生日禮物.超美的.才剛上市沒多久.他們家就有了
volker生日02.jpg  

volker生日03.jpg 

其實還有好多沒放上來.選個幾張沒那麼零亂的照片給大家羨慕一下就好了
volker生日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