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01.jpg  
昨天才在UNIQLO跟博客來的網站下訂單.沒想到今天早上就送到了.效率實在很好.
值得常常來消費一下........ 

 

之前有兩次到阪急逛UNIQLO.想不到都是人.連星期五下午也是滿到爆.
光試穿個衣服就要排10幾分鐘.真是讓我傻眼@@
而且那裡離我家又好遠.所以才選擇上網購買 


左邊這件花花T恤.之前在門市完全沒我的size.沒想到網站上竟然有.
而且買這個系列的衣服還送一把限量摺扇.這樣就有開心了啦^^
(我把摺扇送給妹妹.她高興得不得了.直說:好涼~好涼~)
uniqlo02.jpg     

包裹裡面還附上了 一本勸敗目錄.果然一看就多了好幾件想買的.心機真重><
uniqlo04.jpg   

小熊的T恤都好可愛.但是網站上幾乎都完售了.好討厭
uniqlo05.jpg

這些花花系列的衣服我都好喜歡^^
uniqlo06.jpg
 

uniqlo07.jpg   

在日本UNIQLO的網站上看到這件淺藍色的針織衫和深藍色的長裙.
好有氣質的顏色.2件都好喜歡.但是台灣好像沒賣.殘念~~

    uniqlo08.jpg   

 

 

 

這次在博客來買了"大廚聖經"和"風味聖經".期許自己研讀完以後功力會大增(握拳!!)
我常常都是選在睡前的時候看書.
所以常常邊看食譜邊吞口水.這實在是一種折磨人的好方法啊! 
大廚聖經+風味聖經.jpg    

幫老公買的"彼德林區選股戰略""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其實如果有空的話.我也是會看看這種嚴肅的書.幫腦袋進補一下的.(只是我很少有空啦.哈!哈!)
彼得林區.jpg    


 

 

夏天要到了.很想找一雙顏色粉嫩的娃娃鞋
因為我穿慣了球鞋.所以希望能找一雙穿起來舒適.很好走路的
最好是隨便就能走個一公里也不會起水泡......

詢問了朋友的意見.她推薦我Lewis walt的芭蕾舞鞋
上網google了一下.大家的反應都是說穿起來很舒服

這些顏色看起來都粉美麗ㄟ~~~
lewis-walt02.jpg   

這季還出了給小女生穿的.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穿這種中間有一條鞋帶的.不知道有沒有出給大人穿的?
過幾天要來去櫃上看一下.但是好像只有新光三越A11有設櫃.那裡離我好遠啊~~~
lewis-walt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