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先生要回家吃晚餐.沒想到因為工作耽擱.沒辦法回來吃飯.
實在可惜了我為他特地準備的大餐(平時我們吃飯都是很簡單的食物) 

今天我可是用心做了皮脆內多汁的烤全雞.還做了一個有內涵的糙米起士球.
甜點準備了大人小孩都愛的Haagen Daze呢~~~

雖然他沒口福.但是我跟小孩都吃得很開心.那也不錯啦^^

 

 

今天的主角--烤全雞登場.看的出來皮很脆吧!好好吃內~~~
為了烤這隻雞.家裡都是油煙味.(除了抽油煙機以外.我還出動了電風扇呢)
因為必須用高溫才能烤的出這喀滋喀滋的皮.那也代表油煙會很多啦~~~

烤雞餐05.jpg  烤雞餐02.jpg   

糙米加上炒香的培根及大蒜奶油.裡面包入起司.再用烤箱稍微加熱讓它達到牽絲的效果.
我想如果炸的像可樂餅應該會更好吃.只是熱量太高了><
這一件是不是超用心的.
我女兒說好吃.但是希望下次不要用糙米就更好了(其實我是故意的.哈哈!)

烤雞餐03.jpg   烤雞餐04.jpg   

一個大人.兩個小孩吃這樣.是不是太膨派了
烤雞餐01.jpg  

飯後甜點.一次吃兩球.我都覺得自己太超過了.但是Haagen Daz的魅力.凡人無法擋啊!!!
烤雞餐06.jpg  烤雞餐07.jpg  

 

這一頓花了太多時間.決定明天隨便弄個稀飯還是湯麵就好了.

不然每天這樣吃的話.我除了會累死還會肥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