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02.jpg 
除了書以外.我還喜歡蒐集小食玩跟扭蛋.吃完的糖果玩具盒.小公仔.......



龍紋身的女孩.jpg   玩火的女孩.jpg   直搗蜂窩的女孩.jpg 
八十二歲的瑞典產業鉅子范耶爾在生日當天,照例收到了一幅匿名寄來的裱框壓花,卻令他情緒潰堤地哭了起來……
四十三歲的《千禧年》雜誌發行人布隆維斯特,一向以揭發企業醜聞為職志,這次卻栽在一個穿Armani西裝的卑鄙股市投機客手上,面臨牢獄之災與信用破產危機……
二十四歲的保全公司調查員莎蘭德,身材瘦削、刺青處處、性情乖僻,卻擁有高超詭譎的電腦技能與調查能力。但若有人想欺負看似完美受害者的她,未來恐怕會十分堪慮……
一樁疑似小島密室的謀殺案,一個權貴家族的黑暗歷史,一場小記者對抗資本家的正義之戰,一段受害女子的復仇之路,交織成這部精彩絕倫的小說。全書處處驚奇,令人拍案叫絕。
來自瑞典,史無前例攻佔全球暢銷書榜、屢創嶄新紀錄的完美小說,正待您品嘗!
千禧系列Millennium三部曲
《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

 

初見"龍紋身的女孩"的書名.再加上封面的設計.實在會讓人往奇怪的方向聯想.
但基於朋友大力的推薦.我還是拿起來閱讀了.

因為書中出場的角色很多.作者又要幫後面的續集鋪陳.所以開頭的部分我看的有些痛苦.
前面提到的人名過幾天就忘記了(第一本我看了一個月之久).
但是只要撐過1/3.一切枯燥的人物介紹就變的有意義了.
隨著劇情的發展.每個人物的個性都鮮活起來了.前半部大概每天睡前看一點點花了3個星期.
(我看書的速度很慢.我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看的那型)後半部一星期就看完了.超精彩的!!!!

 

只可惜作者寫完這三本書就因病去世了.聽說他原本要寫10本.....
萬幸的是在《直搗蜂窩的女孩》有做了一個初步的結尾.
萬一是停在第二本結束的話.那很多讀者一定會急得跳腳.
 

《龍紋身的女孩》當我撐過1/3以後.只要莎蘭德一出現.整顆心就會被她揪住.
她老是處在危險的中央.但是她又是那麼聰明那麼小心翼翼也那麼讓人心痛.
反骨的個性又那麼迷人.實在是一個太完美的故事角色了.
《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這三本千禧年的三部曲每一本都超好看的.

閱讀的當下.忍不住會很投入.我的心常常緊張地糾結在一起.
有一個段落我還不敢往下看.還先打電話問問朋友.莎蘭德會不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才敢繼續看下去.
這實在是一部又懸疑刺激又熱血.超痛快的好書.各位一定要買來看啊~~~~~



 

吾命騎士.jpg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也是這塊大陸上,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
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
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老師教我魔法時,常驚奇的說:「孩子,你真是個天生的祭司料。
如果你當初入的是光明殿,那你未來肯定是光明殿有史以來數一數二強的教皇!
不過──既然當初你入了聖殿,未來只好當一名很弱的太陽騎士了。」
羽量級的奇幻故事,重量級的閱讀樂趣!
顛覆你的刻板印象,開啟你的無邊想像!
 

把<史迪格.拉森>和<御我>放在一起反差實在很大.
但基於同為超暢銷的小說家來看.我又覺得很ok啦!
 

<吾命騎士>我是在去年年底底發現的.
當時看到博客來年度百大暢銷書的排行榜第一名是這一本.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於是從第一本<吾命騎士(卷1) 騎士基本理論>開始.之後就欲罷不能一本追著一本看了.
御我實在很會寫.每個騎士在她手裡都變成了表裡不一的人.
高貴的太陽騎士心裡的os常常是"幹!!!"光這點就超好笑的.
本來我以為這樣的輕小說劇情會很薄弱很空洞.沒想到超有趣的!滿足了平凡人對奇幻世界的幻想.

現在已經出到了第七集.再一本就完結篇了.真期待太陽騎士跟魔王這個梗要如何收尾.
相信御我一定會寫出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而且一定是又好笑又GY的那種.哈哈!! 


穿條紋衣的男孩.jpg 

當你翻開這本書後,你將隨著九歲的布魯諾踏上一段旅程,
並且還會跟他一起來到一面圍籬前,認識另一個男孩。
無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像這樣的圍籬在全世界都有,
但我們衷心希望你永遠也不會碰上這樣的圍籬
 

故事發生在集中營.一段純真的友誼最後卻讓人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這本書薄薄的.很容易閱讀.
但是奉勸你千萬不要選擇睡前讀完這本書.
否則不是輾轉難眠就是有無數個噩夢在等著你..........
<<<<本人親身經歷.特此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